一只九枫糖

随缘更新,圈地自萌,不要关注我

【周江】次声波动物

#不喜勿喷啊w#
#人物虫爹的,私设归我#
#来源于物理课上的一个脑洞#
#私设和ooc严重,慎点#

1.
周泽楷其实会说话的。
孙翔对此表示:“废话,我们队长当然会说话。”
可是仅限于哦、嗯、啊。
江波涛笑了。
羊习习小朋友你还是太天真。

2.
周泽楷的话并没有那么少。
哦我是说他也是会说除了单音节以外的句子的。
这个秘密只要江波涛知道。
知道原因吗?

3.
因为除了比较明显的这几个嗯啊哦以外,小周说的话都是属于次声波。
一般人听不到的。
并且周泽楷也不想让太多人知道。
毕竟,我要帅的高冷。
枪王这样想。

4.
江波涛第一次知道这个秘密是在周泽楷一次广告的拍摄现场。
他当时看见广告词的时候还在心里好一顿吐槽。
一共15秒的广告你还整了这么多词还真是奸商。
你等着小周给你们展示一下他的缩句十级。

5.
但是让江波涛意外的事是。
小周很自然的的说完了这长达两页的广告词。
堪称三点水工作室出品一般完整,让人理解的明白。
........
靠.......
/一脸懵逼.jpg/

6.
在广告拍完后,江波涛颤颤巍巍的走上前递给周泽楷一张纸,说
“小周啊,你能给我念一下纸上的这句话吗?”
周泽楷点头,然后低头结果那张纸

.......江波涛汹涌澎湃淅淅沥沥汗汉洁汕洱派洗活洇浊........
(其实这句话真的没什么特别的意思全是我上字典上查的....)

7.
坦坦荡荡的读完后周泽楷疑惑的看向自家副队。
也许在旁人眼里看来周泽楷此时只是一脸疑惑,但在江波涛听来小周还说了一句话
“有什么问题吗?”
江波涛再次懵逼。
好半天才补上一句
“小周原来你会说话??”
周泽楷点头:“会。”
这句话江波涛听的很清楚,周泽楷说的是我当然会说话。

8.
其实江波涛能听见次声波这一件事他一开始也不知道。
在一次轮回队内组织去动物园的时候才突然发现。

大象--------
我他妈居然能听见大象的声音??!
书上不是说人听不见次声波吗??!
exm??
结果最后江波涛还是释然了
好的我不是一般人。

9.
然后江波涛就知道了周泽楷的秘密。
当然,小周也很高兴,毕竟那些人总是不明白他说的话,他感觉自己明明说的很明白了......
然后终于出来了一个江波涛,很理解他说的话。
想到这呆毛又高兴的立了起来。

10.
孙翔:“所以说他们俩的脑袋是长在一起的...”

评论(1)

热度(75)